北加州湖縣山火縱火嫌犯過堂

【新唐人2016年08月18日訊】消防局官員表示,北加州湖縣克萊頓山火縱火嫌犯被拘捕,8月17號過堂時,嫌犯沒有認罪。目前燃燒4000英畝的火勢已得到了40%的控制。

8月17號,40歲的加州清湖居民Damin Anthony Pashilk被控19項罪名,其中13項與去年湖縣連續發生的幾場大火相關,當庭他沒有認罪。而他的保釋金高達五百萬美元。

出生在舊金山的Damin,是一名建築工人,2002年他曾因非法持有武器等罪行被捕入獄,在獄中接受過救火訓練。9月7號他將再次回到法庭。

儘管火勢已得到一些控制,許多人擔心自己的房屋是否還在,但消防局目前仍未允許居民返回家園,他們正在調查這次大火造成的損失。

另外,加州消防局通過長期調查,找到去年湖縣山谷大火起火原因。由於居民住宅電器錯誤連接,導致弧形放電,點燃了周圍的乾草。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舊金山灣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