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9歲女童田間被當兔子射殺

【新唐人2016年08月18日訊】近日,安徽省六安市9歲一女童在其家附近的田地里玩耍時,被子彈擊中頭部,送醫途中身亡。3人涉案被拘。

據陸媒報導,8月14日下午18時,六安市裕安區徐集鎮黃岳村謝槽坊村民組女童吳小慧,與姐姐吳小晴在家門前路邊菜地玩耍時,突然被子彈擊中頭部身亡。射擊人迅速離開現場,8月15日,3人自首後被刑事拘留。

據吳小慧的姐姐吳小晴回憶,8月14日下午,因為父母還沒回家,小晴和妹妹便在離家不遠的紅薯地里玩耍。突然,「砰」地一聲響後,小晴便看到幾米遠外的妹妹趴在紅薯地里。小晴趕緊跑到妹妹身邊,看到她頭上有很多血。隨後,小晴曾看到一名男子從不遠處停放的車裡走出來,說:「原來是個小孩,不是兔子。」之後便離開了。

小晴說,「她頭上都是血,我抱不動她。」當時四周無人,她只能哭喊著求人幫忙。「我喊妹妹,可她一點反應都沒有。」不久,屋後的鄰居聞聲趕來,把小慧送往醫院。但小慧在送醫途中身亡。

網路流傳的一段視頻中,有村民描述,男子所持槍支長約半米,帶有瞄準鏡。8月15日,在案發地尋獲一把氣槍。

據悉,開槍男子章某及同車吳某、羅某均為六安市金安區人。8月14日,三人駕駛黑色皮卡車外出打獵。18時許,當3人駕車經過徐集鎮黃岳村附近時,章某誤認趴在紅薯地中玩耍的女童是獵物,在車內使用組裝的高壓氣槍射擊。發現誤擊後立即駕車駛離現場。

據了解,女童小慧的父母在住家附近工地打工,每天早出晚歸,無暇照顧兩姐妹。出事後,小慧的母親霍女士一再自責。她說,暑假裡,小慧和姐姐每天呆在家裡,寫作業,做家務。為了不讓父母擔心,她們從來不跑遠。天黑時分,姐妹倆還會家做好晚飯,等父母回家一起吃飯。

霍女士說,如果沒出這場意外,小慧將在兩周後重返校園。

(記者李倩倩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