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乳製品合格率達99.5%? 網民:請領導先喝

【新唐人2016年08月18日訊】8月16日,中國奶業協會發布《中國奶業質量報告》,指去年全國乳製品抽檢合格率達到99.5%,三聚氰胺等違禁添加物檢測合格率連續7年保持100%。另有大陸官媒17日發表文章,呼籲民眾放心購買國產奶製品。但自從2008年的毒奶粉事件後,大陸民眾對國產奶製品早已失去信心,不管官媒怎樣呼吁,大多數民眾仍抱不放心態度。

據陸媒報導,去年抽檢全國乳製品合格率達到99.5%,其中三聚氰胺等違禁添加物檢測合格率,更連續7年保持100%。報告又指,鮮乳中的乳蛋白、乳脂肪兩大營養成分平均值都已高於國家標準,也高於美國標準。

官媒17日還發表題為《國產奶 放心買》的文章,呼吁大陸民眾放心買。但大多數網民仍懷疑國產奶製品的質量:「好多年不喝國內奶了,以後也不會」、「請領導和領導的兒孫先喝」。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