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任變一級段子手 學生問: 我媽好喜歡你 馬英九回: 你爸知道嗎

【新唐人2016年08月18日訊】中國民國卸任總統馬英九現在被評為「一級段子手」。8月18日,他被一名學生問候:「我媽媽好喜歡你」,沒想到馬英九回答:「你爸爸知道嗎?」

8月18日,馬英九在台北大學出席「哈佛台灣英文領導」活動,與數十名高中學生分享怎樣成為一個好領導的方法,鼓勵學生不僅要有夢想,還應該有行動力、策略、熱情、整合能力等。

期間,一名學生向馬英九問候:「我媽媽好喜歡你,她覺得你很帥。」馬英九當即巧妙回答:「你爸爸知道這件事嗎?」另一名學生問能否跟馬英九握手,馬英九俏皮的問:「這是所有你想要的嗎?」

卸任後的馬英九顯然身心放鬆,被認為已經變身「一級段子手」,常常會曝出俏皮搞笑的言論。

例如,馬英九受邀在東吳大學擔任無薪「嚴家淦法學講座教授」,一名政治大學的學生問馬英九,作為前政大教授,他為什麼選擇東吳大學而不是政治大學。馬英九回答說:「因為東吳邀請我,政大沒有。」學生接著說:「Sad(悲傷)。」馬英九則回說:「It’s not my fault(這不是我的錯)。」

一次,在餐廳就餐,一名民眾請馬英九在自己背上寫幾個字,沒想到馬英九寫上了「精忠報國」四個字,落款則是「岳母題 英九書」,讓現場民眾開懷大笑。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