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總理特魯多將訪問中國 法輪功學員籲制止迫害

【新唐人2016年8月18日訊】據加拿大總理辦公室消息,加拿大總理賈斯汀. 特魯多週四宣布,應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的邀請,將於8月30日到9月6日之間,對中國進行正式訪問,並在9月4日和5日,參加在中國杭州舉行的20國集團領導人峰會。

期間,特魯多將訪問北京、上海、杭州和香港等地, 與中國領導人、企業和公眾接觸。在杭州G20峰會上,各國領導人將就提升全球經濟,創造就業機會,加強全球金融體系彈性等方面進行探討和磋商。

中國的人權問題一直受到國際社會廣泛關注。特別是法輪功修煉者,僅僅因為信仰,在中國至今仍然受到殘酷的迫害包括被活體摘除器官。

近日來,加拿大多倫多、溫哥華等地的法輪功學員,發起了「反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牟取暴利」的徵簽活動,征簽明信片將寄給總理特魯多,以呼籲特魯多在此次訪華期間,向中共領導人提出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記者又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