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文護照被剪 巴黎民眾譴責

【新唐人2016年08月18日訊】原「法輪大法研究會」義務聯繫人王治文文先生被非法關押15年,2014年出獄。近日,他在廣州海關護照被剪他去美國與女兒團聚。8月17日法國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駐巴黎大使館前對此表示抗議,得知真相的民眾非常震驚,呼籲還王治文先生自由,停止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

8月17日法國法輪功學員像全世界法輪功學員一樣,在中國大使館前呼籲中國現政府從新發放王治文先生的護照,讓他可以自由的出入境,與美國的家人團聚。

巴黎民眾:「這裡提到的活摘器官,作為人來說是無法接受的,我們不能接受這些。中華民族是充滿智慧的民族,我們希望將這個聰慧轉向尊重他人的自由,轉向善良和正義,轉向自由,讓每個人都能夠我們知道中國人民的智慧。」

巴黎民眾在了解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的殘酷迫害之後,認為應該將中國人的智慧放在如何尊重人權,維護善良和正義上,他們都希望早日看到自由的中國。

巴黎民眾Matthias Seddik:「我覺得這個先生和他女兒的遭遇很可悲,他們被拆散、不能在一起。沒人有權利禁止任何人旅行,如果他想去美國看他的女兒,這是他最正常的權利,不讓他去實在不公平。自由萬歲!自由中國萬歲!」

巴黎民眾Laurine Tardé:「他已經被非法關押了15年,現在還不讓他見他的女兒,這是對一個父親來說是最可怕的事情,禁止他見自己的孩子。」

當得知王治文的護照被剪,不能與在美國的女兒團聚時,法國民眾都覺得這對一個父親來說是最可怕的事,也是中國的恥辱,希望全世界媒體都把它爆光出來,早日還王治文自由出入境的權利。

巴黎民眾Susan Boullier:「這真的很殘酷,如此拆散一個家庭,很可惡。我覺得唯一的方法就是施加國際壓力,我會跟朋友們講,這是肯定的。因為我以前不知道這事,說實話,我覺得很慚愧我竟然不知道這事,不能讓迫害繼續下去,我從來沒聽過比這更殘忍的事件。」

新唐人記者仁靜、王嬿喬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