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睽違來台 慶生日最大印象是抓寶

【新唐人2016年08月19日訊】很久沒來台灣的港星古巨基,今天和金曲歌王蕭敬騰,一起為香港品牌代言,兩人各自戴上喜歡的眼鏡比帥,另外,今天恰巧也是古巨基,被問到生日慶生活動,他說是在台灣抓寶。

主持人張兆志(George):「Happy Birthday! Yeah!! Happy Birthday!!!」

香港情歌王子古巨基以及港劇一姐宣萱,來台為香港品牌代言,恰巧碰上他們的生日,古巨基也感謝老婆陪她來台灣慶生,而很久沒來台灣的他,這次印象最深刻的是?

香港藝人古巨基:「在街上抓那個寶可夢,(好流行喔)老婆陪我去抓寶可夢。在這邊也抓到一些我香港沒抓到的,所以挺好的,生日禮物就抓到幾隻沒有抓到的。」

金曲歌王蕭敬騰、港星方中信和擔任一日店長的喬喬也一同出席活動,大談自己配戴眼鏡的經驗。其中歌王蕭敬騰提到,自己其實是蠻害羞的人,平時喜歡帶著不透光眼鏡或墨鏡,讓自己比較有安全感。

藝人蕭敬騰VS.主持人George:「第一個帥氣,再來是可以遮蔽一些不想看到的東西(遮蔽不想看到的東西,現在這個月份這樣講,這樣是不是有點怪怪的)沒有沒有,反正就是應該有一些角落嘛,你可以擋掉一些餘光。」

許久沒來台灣發展的古巨基表示,自己正在籌備新專輯,跟蕭敬騰也有電視節目的合作。港、台巨星們難得齊聚一堂,能在演藝上有所交流與切磋,也是粉絲所期待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何宗安(實習記者)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