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奧運:加拿大1日攬進4枚獎牌

【新唐人2016年08月19日讯】里約奧運會加拿大星期五獎牌總數達到19枚,已經超過2012年倫敦奧運時的獎牌總數。此前,在里約奧運開賽第13天(8月18日)的比賽中,加拿大選手連連奪牌,攬進1金1銀2銅。

在女子75公斤級自由式摔跤比賽中,27歲的Erica Wiebe擊敗哈薩克斯坦的Guzel Manyurova奪冠,加國金牌總數增至4枚。

21歲的里約奧運男子100米短跑銅牌得主德格拉斯(Andre De Grasse),在男子200米中,以20.02秒的成績再添一枚銀牌。牙買加閃電博爾特(Usain Bolt)以19.78秒摘走200米金牌。

來自安省萬錦的短跑明星德格拉斯,在17日的200米跑半決賽中,一度以19.8秒的成績,打破了加國這一比賽項目的記錄。

26歲的Damian Warner贏得男子十項全能銅牌。

27歲的Meaghan Benfeito再添一枚女子單人10米跳台跳水銅牌,這是她在里約奧運奪得的第二枚銅牌。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