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發現大眼紫章魚 眼神萌呆 可愛爆表(視頻)

【新唐人2016年08月20日訊】美國科研人員在加州南部外海發現了一隻亮紫色胖乎乎的章魚,這隻章魚長著一對圓圓的大眼睛,如果不是牠輕微蠕動的觸手,簡直讓人不敢相信牠是真的。

「這是孩子們掉進大海的玩具吧!」不少網友在看了網絡上被熱傳視頻後,給出了這樣的評價。沒錯!這隻美國科研人員在美國西海岸,南加州外海的岩石海底發現的紫色章魚,長得實在是太卡通啦,可愛爆表!

這是由科學家和技術人員組成的海洋探勘信託探險隊(Ocean Exploration Trust),在其為期四個月的考察中發現的一隻「小怪物」。這隻科研人員並沒有碰觸的小怪物,長著一對巨大的眼睛,超不真實的有著黑眼球和白眼球,現在引發了一場輿論大戰。

美國史密森學會(Smithsonian Institution)的頭足類生物專家維奇歐尼(Michael Vecchione)認為,這隻生物或許是一個人類之前不了解的新物種。但仍有不少人無法對此信服,紛紛猜測這隻大眼紫章魚的來源。

或許人們要想了解答案,只能再次來到這片海域,到海底搜尋牠的蹤跡。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