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女性入境美國 低調端莊為上策

【新唐人2016年08月20日訊】單身女性入境美國被海關攔住的事件時有耳聞,今天我們特別請洛杉磯的劉龍珠律師,跟大家分享身單身女性入境美國海關的時候要注意事項

去年十二月底,韓國女子團體Oh My Girl前往美國洛杉磯拍攝專輯,因為沒有辦理P2演員簽證,此外,她們也被海關懷疑是否來美賣淫,而遭到遣返。

律師劉龍珠:「行李箱裡面發現很多很性感的衣服,是她們演出的演出服,但是海關就會想妳們是不是從事色情行業的。」

律師表示,美國國情走樸實低調路線,單身女性入境美國穿著要低調端莊,不要穿得太清涼給人過於輕浮的感覺,讓人懷疑是來美國找結婚對象或從事非法行業。

律師劉龍珠:「你要穿著樸素Dress Down,不是穿著華麗Dress UP,越光鮮亮麗他可能覺得你是從事色情行業的, 打扮一定要莊重,不要讓人家覺得身上有風塵氣,不要穿暴露太多的衣服。」

此外,與海關應對時言談舉止要得體。

律師劉龍珠:「你言談舉止不要讓人感覺你很有魅力、 很輕浮、很騷包,你給人感覺越老實本分,你越容易進來。」

他也不建議入關時穿太名貴的衣物,避免穿要價幾千美元的襯衣或鞋,如果你的身份只是一般普通上班族,就會讓海關起疑,如果是穿戴的是假貨,反而弄巧成拙。

律師劉龍珠:「真名牌、假名牌都不要有,這樣你越容易進來。」

律師提醒,單身女性赴美,入關一定要低調,以避免不必要麻煩。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