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時代」系列紀錄片DVD下載正式發布

新唐人2016年08月20日訊】十七年,是一段不短的時光,能讓一個襁褓中的嬰兒長成為風華正茂的青年,也能讓一個壯年人慨嘆青春的逝去。

從1999年7月20日以來,中國數千萬的男女老少經歷了他們人生中最曲折、可能也是最痛苦的十七年。不少人失去了工作、學業、家庭,甚至是生命,僅僅因爲他們不願放棄對法輪功的信仰。

在生死一綫間,在摯愛別離時,在黑暗的牢房裡被酷刑折磨、被逼迫放棄良心和信仰的時候,他們在想些什麽?他們如何活下去?又如何在無邊的苦痛中保持一顆平靜、善良、祥和的心?

他們或許是您的親人、鄰居、過去的同事,或許是您在街道上,集市中看到的,向您遞上法輪功真相傳單的陌生人。

新唐人電視臺製作的「傳奇時代」系列紀錄片,講述的就是他們的故事,那些不爲人知、卻如黑夜中的燭光照亮人心的故事。他們和您的信仰或許不同,但是他們在苦難中磨礪勇氣,在任何威脅之下都不違背良心,用寬容和善良面對傷害甚至殺戮的胸懷,所展現的正是如岳飛等古代英雄用生命所演繹的道義和高貴人性,是人類世世代代所珍視的普世價值。了解他們的故事,或許會讓您對人生有不一樣的感悟;在面對挫折和痛苦時,擁有更深沉的智慧與信心。

傳奇時代」系列紀錄片可以在新唐人網站及Youtube觀看。「傳奇時代」節目組并發布四張DVD光碟供大紀元讀者下載。每個光碟都可以在電腦和DVD機中播放,除了有菜單選擇,還有自動連續播放功能。海外觀衆可以直接下載,中國大陸的觀衆可以分段下載,每段15MB。

第一輯(共69分鐘) 直接下載(4.1GB) 分段下載 封面設計 (24MB)
第二輯(共77分鐘) 直接下載(4.5GB) 分段下載 封面設計 (27MB)
第三輯(共78分鐘) 直接下載(4.5GB) 分段下載 封面設計 (26MB)
第四輯(共73分鐘) 直接下載(4.3GB) 分段下載 封面設計 (22MB)


下面是每個DVD光碟的內容簡介。

第一輯(共69分鐘):

雪中梅

一個是婉約靈秀的南方女子,出生於音樂世家
一個是豪爽灑脫的北方女子,馳騁商海
在一個蕭瑟的孤島上,她們意外相遇,成為過命之交
卻轉眼被命運的巨浪沖散,從此生死不知⋯⋯
直到多年之後,在紐約曼哈頓的街頭⋯⋯

紅牆的記憶

中南海的紅牆 默默地屹立
看盡中共權鬥的腥風血雨
直到有一天
一大群人出現在紅牆的街對面
農民、工人、白領、教授⋯⋯還有軍人
不像冤民 也不像抗議
沒有標語 他們默默站立
過往的行人 看到他們眼神中的柔和與善意
本應鷹眼四顧的警察 卻表情放鬆 甚至在牆根下埋頭抽菸
這群人是誰?
他們為何而來?
在這一奇景的背後
又暗藏著怎樣的驚瀾?

第二輯(共77分鐘):

通往天安門的旅程

這裡
是當代中國的聚焦之處
從對於紅色領袖的狂熱崇拜
到坦克碾過 槍聲響起
到表達心願的民眾 被毆打、抓捕

這裡
是一切大戲上演的舞台

2001年的11月20日
一個晴朗的冬日的下午
一群來自十幾個不同國家的西方人在這里相聚
帶著鮮花與微笑
他們的笑聲感染了周圍的人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瞬間

他們是誰?
為何在天安門廣場相聚?
而等待他們的,又將是怎樣的命運?

第三輯(共78分鐘):

槍聲過後

澳洲的出租車司機梁大衛因一件官司遠赴南非,結果被神秘槍手追擊,雙腳中彈,踝關節全毀,從此不能行走,不能開車⋯⋯好在,奇蹟出現,梁大衛的危機成為他自己與很多其他人生命中的契機⋯⋯

歐洲的抉擇

「人的生命無論在哪裡都同樣珍貴,不管是在中國還是其它地方。」

當面對活生生的人被殺害,他們的器官被割除用來牟取暴利的時候,當了解到這不是一小撮犯罪團夥的惡行,而是一個系統性的、由中共政權主導的行為,而且被害的無辜民眾數量巨大時,代表歐洲民意的議員們不願坐視不管。

羅大廚的傳奇人生

羅子昭,少年輟學,28歲成為北京五星級飯店廚師長,人生得意時,卻陷兩年牢獄之災⋯⋯多年後,羅子昭走出人生逆境,如今在紐約坐鎮世界級廚技大賽,他大起大落的人生又有著怎樣的故事呢?

第四輯(共73分鐘):

義訴

每個人,可能都有自己的使命;每個人,也都面臨著很多抉擇。也許,是人生的使命在左右著抉擇,也許,是自己的抉擇在成就著使命。當很多人的抉擇和行動匯聚在一起,就是歷史,或者時代的命運。今天我們所要講述的,是一段非凡的歷史和造就這段歷史的一些人物,他們非凡的命運。

邂逅 在世界之都

行萬里路,是為了增長見聞,豐富人生。在紐約這個世界之都,偶然間,一場美麗的邂逅,令人無法忘懷⋯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