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強離婚話題被取代?專家:女排奧運決賽將熱遍網絡

【新唐人2016年08月20日訊】8月18日,里約奧運會中國女排打敗荷蘭隊,進入了決賽。這也是中國女排第四次躋身奧運決賽,將與塞爾維亞爭奪金牌。有專家分析說,中國女排的話題將很快取代王寶強馬蓉離婚案的熱點新聞,而佔據中共的媒體和網絡平台。

據聯合早報引述消息,中國女排最終又成為中國體育的一面號召性旗幟,中國女排是三大球項目中本屆奧運成績最為出色的。歷史上看,從1984年洛杉磯奧運會首次參賽,到2012年倫敦奧運會為止,8次出戰5次打入4強,收穫2金1銀2銅。本屆奧運會中國女排又有機會參與冠軍爭奪。

中國在半決賽遭遇荷蘭,以3-1勝球後晉級,將與首次打入奧運決賽的塞爾維亞爭奪金牌。此前中國參加本屆奧運會成績不佳以及興奮劑問題,特別是王寶強馬蓉多篇章離婚案,取代奧運會新聞。中共官方媒體人員批評王寶強離婚案充斥網絡不正常現象,呼籲要用女排正能量多多宣傳拼搏精神。

據報導,「王寶強事件」已引發82億次的點擊,創下空前的記錄。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