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遼西小城3萬人聯名舉報江澤民

【新唐人2016年08月21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遼西小城3萬人聯名舉報江澤民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然在持續,大陸民眾在目睹了這場迫害的邪惡之後,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人站出來舉報迫害元凶江澤民。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僅在遼寧省西部小城朝陽(cháo yáng)市,從6月16號到8月初,簽名按手印舉報江澤民的民眾就有12000多人,在此之前的5月和6月,還先後有兩批人聯名起訴江澤民,人數分別是6955人和4929人。

目前,當地舉報和起訴江澤民的民眾人數總計已經超過3萬人。

這些簽名聯署的民眾要求中共最高檢察院立案調查,並向最高法院提起公訴,追究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刑事責任。

報導說,舉報信及簽名按手印的名單,已經通過網路送達最高檢並已收到妥投通知。

王峭嶺起訴官派律師獲立案

北京律師李和平的妻子王峭嶺,8月19號,委託律師余文生和程海,起訴中共當局為李和平指定的兩名律師,要求法庭確認委託代理關係無效。案件已經獲天津市南開區法院立案。

被起訴的兩名律師是北京中倫文德律師事務所天津分所的溫志勝、郭明。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王峭嶺表示,兩名官派律師從未主動與家屬聯絡溝通。

余文生說,根據中共刑事訴訟法規定,在王峭嶺沒有解除馬連順律師與蔡瑛律師的委託關係的情況下,不能再有第三名律師介入李和平案件,因此兩名官派律師的委託關係是無效的,而他們能夠順利會見李和平,本身已經涉嫌違法。

李和平是中國大陸知名維權律師,他在去年中共針對維權律師的「709大抓捕」事件中被抓,一直被關押至今,警方一直禁止家屬和律師探視,但兩名官派律師例外。

香港團體遊行 抗議選舉政治篩選

香港多個民主派團體8月21號舉行遊行,抗議港府通過選舉主任撤銷主張「港獨」的人士參加立法會選舉的資格。

遊行人士當天下午從銅鑼灣遊行至金鐘香港行政長官辦公室,期間打出寫有「反對政治篩選,還我公平選舉」的標語,並高喊「梁振英下台」等口號。

遊行組織者說,港府拒絕政見不同的人參選的做法,損害了香港的核心價值,全社會都是受害者。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