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特遣隊》 北美票房三冠軍

【新唐人2016年08月22日訊】上週末雖有多部新片上映,但表現都不理想。《X特遣隊》和《香腸派對》繼續穩坐北美票房前兩名。

X特遣隊》(Suicide Squad)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2071萬美元($20,710,000),上映第三週,全球票房目前累計五億七千二百多萬美元($572,683,335)。

《香腸派對》(Sausage Party)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1532萬美元($15,325,000),上映第二週,全球票房目前累計七千一百多萬美元($71,326,019)。

《軍火販》(War Dogs)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1430萬美元($14,300,000)。電影根據真實故事改編,講述兩名20出頭的小伙,陰錯陽差的獲得了一份價值三億美元的駐阿富汗盟軍的軍火合同,結果招致殺身之禍。《軍火販》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61%,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B。

《久保與二弦琴》(Kubo and the Two Strings)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1261萬美元($12,610,000)。故事講述男孩久保意外捲入一場靈界戰鬥,他必須找到父親生前披戴過的那副擁有法力的盔甲才能反敗為勝。《久保與二弦琴》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83%,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賓虛》(Ben-Hur)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1135萬美元($11,350,000)。故事講述了猶太王子賓虛,因與好友信念不同而遭到陷害、繼而流放、被賣為奴、成為角鬥士回鄉復仇曲折而傳奇的一生。《賓虛》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48%,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