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目睹姥姥被殺 一句話嫌犯驚恐離開

【新唐人2016年08月22日訊】近日,一男子潛入黑龍江肇源縣二站鎮一住家,將屋內63歲老太殺害,還強姦並綁架了老人12歲的外孫女,小女孩一句話將男子支開後趁機逃脫報警。8月21日,當地警方稱,涉案男子已自殺。

據陸媒報導,8月13日凌晨,黑龍江肇源縣二站鎮內一名63歲老太被殺害後,老太12歲外孫女也被強姦。事後,涉案人逃逸。

被害老太的兒子韓先生對媒體稱,他一直在北京打工,得知家中變故趕回家後,發現警察把房子封了,「我隔著窗戶看到炕上有血,被子上、褥子上全是血。」

他到當地殯儀館看到母親的遺體傷痕纍纍。

韓先生說,他的妹妹嫁到了外地,留下12歲的外甥女和母親一起生活。

13日凌晨1時許,「我外甥女說,當時她聽到姥姥喘粗氣,喊了一聲『姥』,沒想到一名男子跑過來捂住她的嘴,把她按在了下面,然後就被強姦了。」

男子行凶後,將女孩捆起來帶到了距案發現場很遠的一間屋子內,進屋後掏出了一個包裹,裡面有韓先生母親的「身份證、銀行卡,還有挺多現金」。

韓先生說:我外甥女和男子說,你剛才殺了我姥姥,但姥姥還能動,可能沒死,她會去報警的。行兇男子一聽,立即驚慌的把屋門反鎖,又回兇殺現場查看。

女孩見男子離開,馬上到屋裡找到一把菜刀,割斷身上的繩索和紗窗後逃離報警。當地警方將二站鎮居民周方文列為犯罪嫌疑人。據稱,40多歲周方文,無業,在村裡口碑也不好。

8月16日下午,警方在距離周方文家兩公里外,發現了周方文的屍體。21日,當地警方告訴媒體記者,初步認定犯罪嫌疑人周方文為服毒身亡。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