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斥方舟子是瘋狗 提醒網友小心遭咬

【新唐人2016年08月22日訊】8月22日上午,前央視主持人崔永元在微博發文,指方舟子抄襲他人言論做科普,是一條「來歷不明的瘋狗」,還提醒網友:小心被狗咬。

8月22日5點01分,崔永元在微博發聲,轉發了一條專家指正方舟子的文章。專家的文章稱,方舟子「號稱美國生化博士,卻不具備基本的生物知識」,文中表示「我們怎能相信他的科普」?

崔永元在微博中說,方舟子不但抄襲他人,而且連次序都搞不對,崔表示自己「痛打來歷不明的瘋狗,這是為民除害,誰也別攔著」。

以下是微博原文:「 #全民打假方舟子#方騙子這個方抄抄做磕普,連抄都抄不對。痛打來歷不明的瘋狗,這是為民除害,誰也別攔著。別等咬著你了,你才喊打走狗。」

對於此次崔永元微博曝光方舟子“偽科學”,網友「梁帥」留言說:「我覺得崔先生應該找人聯合起來把何祚庥、方舟子等人的罪行揭露出來,及負面影響一一整理,將他們告上法庭或中央。他們以前直到現在都在社會造成了非常大的負面影響,長時間誤導、欺騙群眾給國家文化科技帶來太多損失,必須把這些禍國殃民的罪人全部懲處。及消除影響。」

崔永元揭露方舟子「科痞」全紀錄

2012年8月,美科研機構公布了其對24名中國湖南省兒童進行轉基因大米人體試驗的結果,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隨後在網站上此事進行情況通報。崔永元當即通過微博表示,「這是在拿小孩做實驗」,而方舟子則稱試驗是「人道主義項目、是安全的」。

2013年9月,崔永元就「轉基因」與方舟子展開辯論,質疑對方語言邏輯存在問題、沒有資格科普等。

2013年10月,崔永元首次赴美調查轉基因食品安全政策,並實時發布在美國超市調查的結果和圖片。

2013年12月,崔永元離開央視,並透露方舟子曾向央視「告狀」,是其離職央視的一部分原因。並自費50萬再次赴美調查轉基因。

2014年1月,崔永元轉帖「方舟子在美國究竟擁有幾處房產?」並評論:「我不認為這些錢都是肘子嗑普騙來的,肯定還有其他的騙法。」

(記者李倩倩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