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上海話吐槽爆熱 湖南小調唱阿黛爾名曲 爆笑

【新唐人2016年08月22日訊】中國最近除了游泳選手傅園慧的採訪片段,還有眾多爆紅的熱門影片。其中用湖南小調竟然可以翻唱阿黛爾的名曲!網友評價「超洗腦」。還有老外在上海天天40度高溫的真情點評 ,更是讓人笑到肚子痛。本週的熱門影片個個經典,讓人忍不住不停回放!

過去一週熱門影片非常多,除了熊貓便便選擇一個「極佳」位置、廣東爆脾氣司機車禍後竟掉頭反撞對方的視頻外,當然傅園慧的視頻最火爆了,不過那些模仿她的影片也爆笑。

一名外國人用地道的上海話吐槽上海爆熱天氣的視頻更是讓人看一遍笑一遍,尤其是其中那句:「這種天氣,我躺在床上,就是紅燒蹄膀!蓋張席子,鐵板燒!出去走一圈,爆炒!出去游個泳,水煮!回來路上,變生煎饅頭了!」

不過最唬人的是一名大陸歌手用湖南小調翻唱阿黛爾的名曲《Rolling in the deep》的視頻,被認為超洗腦,並吸引不少人模仿。看看聽眾的表情,爆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