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邊境服務局提醒遊客 攜帶武器入境會有麻煩

【新唐人2016年8月22日訊】據加拿大邊境服務局(CBSA)消息,週一,CBSA宣布,發起武器過境宣傳活動,特別提醒美國遊客,到加拿大旅遊要遵守加拿大有關武器管制的法律。

CBSA提醒進入加拿大的美國遊客,加拿大與美國的法律不同,在入境加拿大口岸前,要認真檢查所攜帶物品。CBSA強烈建議到加拿大旅行的美國遊客不要攜帶槍支

如果需要攜帶武器旅行,則必須在入境加拿大口岸時,申報你攜帶的所有槍支,必須出示許可證,並保證槍支得到妥善保管。

加拿大有明確的槍支法律,沒有申報的任何武器都可能導致突然的控制行動、處罰及法庭訴訟,並可能使你不能入境加拿大。你的車輛也可能被沒收,需支付罰款才能取回。

槍支、武器等高風險物品是加拿大邊境執法的重點。在加拿大陸路口岸繳獲的槍支大多來自試圖攜帶它們進入加拿大的美國遊客。CBSA特別提醒來加拿大旅行的美國朋友不要攜帶武器,如果必須攜帶切記申報。點擊查閱相關信息

(記者又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