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 成功進行火箭發動機試驗 為火星任務做準備

【新唐人2016年8月22日訊】據natureworldnews報導,8月18日,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在密西西比州的斯坦尼斯航天中心,成功進行了RS-25火箭發動機的點火試驗

RS-25火箭發動機,由Aerojet Rocketdyne公司製造,將作為NASA的太空發射系統(SLS)大型火箭的核心部分,用於執行火星任務,RS-25被譽為世界上最強大的火箭。該火箭也將被用於其他太空任務。

美國航空航天局的官員表示,0528號RS-25發動機試驗全程7.5分鐘(420秒),進行了推力、經濟性等關鍵測試。在過去的30年,RS-25發動機用於推動航天飛機,執行了135低地球軌道推進任務。然而,SLS需要更高水平的動力裝置。

最新的測試將提供發動機性能的關鍵數據,並對新的發動機控制單元進行檢測,以確保RS-25發動機與SIS之間的正常通信性能。

航天飛機宇航員Rick Mastracchio表示,測試還將在空間站進行,以便為長時間的太陽系旅行做好準備,並為商業航天公司尋找更高效的新技術。

Mastracchio說,「 SLS將是有史以來最強大的火箭,通過它將所有這些硬件推入低地球軌道,然後再將這些設備送入月球以至火星。 」

(記者又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