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 比利時女公車隨機砍傷3人 警開槍出擊

【新唐人2016年08月23日訊】連遭恐襲後,彷彿驚弓之鳥的比利時8月22日再遭驚嚇。一名婦女手持砍刀砍傷了一輛公車試圖下車的3名乘客,其中一人重傷。幸好警方及時趕到,擊中該名婦女的手臂後,才救了幾名傷者的性命。

英國《每日電訊》報導,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8月22日下午再爆讓人恐懼的暴力事件。在該市Uccle區,一名婦女手持砍刀,隨即砍一輛公共汽車上的乘客,三名乘客在試圖下車時被砍傷。

危急關頭,武裝警察趕到現場,在勒令該女子放下砍刀數次未果後,開槍擊中女子的手臂,迫使她無法再行兇。

有消息表示,女子被擊中後試圖逃跑,但被警方抓住。而三名受傷的公車乘客中2人被送往醫院救治,其中一人傷重,另一名傷勢較輕。另有消息表示,兩名送往醫院救治的乘客,一人背部被砍傷,另一人腹部被砍傷。

當地媒體引述內幕消息表示,警方不認為這是一起恐怖襲擊,而是認為行兇的婦女罹患有精神疾病,所以才會隨機砍人

自去年法國巴黎遭到恐怖襲擊,作案的部分恐怖份子被確認來自布魯塞爾等地後,比利時進入緊張戒備狀態。然而今年3月,布魯塞爾機場遭到恐怖襲擊,讓比利時全國更加戒備、緊張。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