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連任 史塔文斯基拜訪老人中心

【新唐人2016年08月22日訊】為尋求連任,紐約州16選區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今天上午拜訪了位於法拉盛的福壽老人中心,受到歡迎。

參議員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開門見山,闡述執政期間關心耆老福利、為老人中心爭取到撥款。

紐約州16選區參議員Toby Ann Stavisky:「我在此很高興地向大家宣佈撥款的情況,我已為南山福壽老人中心爭取到20萬撥款。」

史塔文斯基介紹,她積極推動長者免租(SCRIE)計畫、長者處方藥補助(EPIC)和暖氣補助(HEAP)等項目,此次尋求連任,希望繼續得到耆老支持。

史塔文斯基的到來,受到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耆老的歡迎。

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會員馬女士:「她做的這幾任啊,對這些議題方面都很有經驗,而且她對我們老人真的都很有照顧。」

今年的初選將在9月13日登場,史塔文斯基希望耆老屆時踴躍投票,她此次遭遇的競爭對手是韓裔鄭勝振(S.J. Jung),兩人在初選前的第一次辯論會,將於星期二晚上六點,在法拉盛圖書館舉行。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