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手參選學區委員 趙良方安德森獲草根支持

【新唐人2016年08月23日訊】普林斯頓計算機博士、來自台灣的工程師趙良方,8月21日宣布,參選庫柏蒂諾學區教育委員競選造勢活動得到了社區民眾的支持。

庫柏蒂諾學委候選人趙良方:「我覺得今天像是我的新生吧。」

作為庫柏蒂諾市民組織「Better Cupertino」的創建者之一,趙良方過去一年多帶領著,關注庫柏蒂諾城市理性發展的草根團隊,逐漸成為公眾人物,發現了自己隱蔽的天賦。

庫柏蒂諾學委候選人趙良方:「做了這些事情我發現,我也很會寫,我還很會說,我還很會將大家連接起來,然後我用我工程上的這些邏輯性思考,來考慮市議會個方面的問題,其實更能夠好好的監督市議會和監督學校。」

前來支持的民眾認為,趙良方為人正直,做事率真。

學生家長蔡素娟:「她有兩個孩子,她是社區裡面的一員,所以我覺得我們很需要能夠理解我們家長,能夠真正植根於社區的候選人。」

學生家長趙麗彥:「我覺得良方是一個非常敢想敢說,很有做為的一個家長,我最近也跟她談了,聽說她已經把工作也辭了,這也是很大的一個勇氣。」

學生家長Jenny Robertson:「我認為她在做決定的時候會聽取大家的意見,很會讓大家達成共識。」

學生家長劉錦宗:「他們有著為老百姓做事情,為老百姓說話的跟踪記錄,我知道他們就是很透明,值得信任。」

居民狄翡麗:「我真佩服她,我雖然沒有孩子,可是我還是支持『Better Cupertino』,而且我們常常在城市的理事會上會面。」

庫柏蒂諾學委候選人趙良方:「『Better Cupertino』開始就是為了學校,因為大家家長們就覺得怕學校太擁擠,但是這一路走下來,政府有很多的問題,發現學校裡的問題更多。如果我再不趕快把學校裡面很多問題控制住的話,再下面就會影響到我們的學生了。」

趙良方與有著30多年教學、管理、研究經驗的安德森聯手成為今年競選搭檔,安德森目前擔任聖馬刁肯尼亞達學院(Canada College)首席教學官。

庫柏蒂諾學委候選人安德森:「我們相互支持,因為我們有著共同的價值理念,會給這個社區帶來透明的變化。」

兩位候選人的人品、素質和能力獲得當地社區的青睞。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林驍然加州舊金山灣區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