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偉中自爆 北京當局不給香港簽證

【新唐人2016年08月23日訊】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遭開除黨籍後,接受新政府邀請,擔任黨產委員,要清查國民黨黨產。不過,楊偉中今天(23)自爆,北京因為這個理由,拒絕發港簽給他,讓楊偉中原本明天要到香港的演講的行程,被迫取消。

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受邀香江論壇演講,卻在活動前一天被主辦單位臨時告知,他因為接任黨產委員,遭到拒發港簽,楊偉中自爆,施壓的就是中共方面,讓他質疑「港人治港」早就不存在。

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北京通知因為接任黨產委員,清算國民黨,所以拒給港簽,這個是主辦單位很清楚的講,並不是我編造的,這個理由也非常的清楚,而且來源也很清楚,就是北京方面。中國共產黨選擇在黨產議題上,跟國民黨堅決的站在一起。」

而國民黨9月即將召開全代會,有海外黨代表提案,開除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黨籍,六大理由包括王金平在馬王政爭期間,已被考紀會開除,卻因為司法介入。還指出王金平替柯建銘關說,傷害黨的榮譽與形象,以及放縱太陽花佔領立法院等等。

國民黨發言人周志偉:「針對任何一位可能被開除黨籍的案例,中國國民黨處理的方式,都會兼顧程序正義跟實質正義。」

國民黨表示開除黨籍屬重大議案,必須非常謹慎,否則將變成群眾暴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