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訴被駁回 俄羅斯隊無緣殘奧會

【新唐人2016年08月23日訊】由於服用禁藥,俄羅斯運動員被國際殘奧會禁止參加本屆殘奧會,俄羅斯隊因此提出申訴。體育仲裁法庭週二宣布,駁回申訴,全面禁止俄羅斯隊參加下月舉行的國際殘奧會。

國際殘奧會本月初決定,全面禁止俄羅斯選手參加國際殘奧會。

俄羅斯隨即向體育仲裁法庭提出申訴,但在23號被駁回。

體育仲裁法庭(the Court of Arbitration for Sport;CAS)表示,整個判決程序依法執行,沒有違法,而俄羅斯方面也沒有提交任何支持自己論點的證據。

國際反興奮劑組織(WADA)七月份發表的獨立調查報告顯示,俄羅斯政府有系統的支援運動員服用禁藥,舞弊藥檢結果。

調查報告還顯示,2014年在俄羅斯索契舉行的冬季殘奧會上,俄羅斯運動員贏得的獎牌比其他國家多出三倍,其中多數運動員都參與了國家性的「興奮劑計劃」。

這項調查結果導致本屆奧運會對俄羅斯部份運動員禁賽,讓俄羅斯今年的奧運代表團大幅減少到271人。

即將在9月7號到18號舉行的2016年夏季殘奧會,則決定全面禁止俄羅斯選手參賽。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