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強:習近平繼續清洗遼寧幫的真相

一周这种之前,中紀委官方網站公布了遼寧兩名廳級官員接受調查的消息,這兩個人是遼寧省鐵嶺市委原書記吳野松和瀋陽原副市長祁鳴(女)。

大陸有評論文章認為,這兩個落馬廳官來頭不簡單,他們分別與之前遼寧兩個落馬的大老虎王陽和蘇宏章有密切勾連,很可能是此前大老虎賄選問題的「餘震」,並稱遼寧省涉及賄選問題最大的老虎是已經落馬的前遼寧省委原書記王珉

其實,最新兩名遼寧官員的落馬,不僅僅是習近平當局在反腐層面的遼寧「賄選」餘震,而是習近平當局繼續針對江澤民集團遼寧幫以及江派重要窩點遼寧的清洗動作。

習當局清洗遼寧幫

在全國多個江澤民勢力控制的省市中,遼寧省作為江澤民集團的重要勢力窩點,具有代表性。江派李長春、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王珉等高官都先後盤踞在遼寧,並培植了大批的親信,形成了一個所謂的「遼寧幫」,江澤民外甥夏德仁、調任中共住建部部長的前遼寧省省長陳政高也是「遼寧幫」要員。

因此,十八大之後,遼寧省成為習近平當局反腐打虎的重要省份。進入2016年,瀋陽市委副市長楊亞洲率先落馬;「兩會」前後,原遼寧省委書記王珉、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陽先後落馬;4月初,遼寧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蘇宏章落馬。此前落馬的,還有遼寧政協副主席陳鐵新、原鞍山市委書記谷春立、遼寧政協副主席李文喜、遼寧省瀋陽檢察長張東陽等人。

北戴河之後遼寧兩名老虎的落馬,是習近平對遼寧幫清洗的持續動作,此前已經有明顯跡象。今年6月,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在遼寧省召開座談會,向與會的人徵詢制定中共問責條例的意見,王岐山選在遼寧作為反腐新制度試點並非偶然。

遼寧幫成員罪惡累累

遼寧省不僅是江派勢力的重要窩點,同時也是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在全國最嚴重的身份之一。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迄今為止,有真實姓名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人數,遼寧是485人,在全國排名第二;遼寧還是作為首創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的中國省份。「遼寧幫」要員幾乎都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心腹,都曾積極追隨江澤民殘酷迫害法輪功。遼寧幫成員的罪惡和惡行累累。

前遼寧省委書記王珉曾長期在江澤民的老家江蘇任職,先後任江蘇省副省長,江蘇省委常委、蘇州市委書記等。2004年調任吉林省委副書記、省委書記;2009年調任遼寧省委書記。在2013年的馬三家事件中,曾與習近平當局對著干。2013年初,習近平當局宣布要廢除勞教制度。2013年4月,大陸《財經》旗下的《Lens視覺雜誌》刊登《走出馬三家》長篇報導,披露了遼寧馬三家勞教所對女性勞教人員使用的令人觸目驚心的各種酷刑。但4月19日,王珉主政的遼寧省當局宣布,經過10天的調查,發現「《走出馬三家》一文存在嚴重失實的問題」。在廢除勞教制度問題上,王珉和習近平公開對抗。

2001年,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集中營開始實施滅絕人性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在2002年達到高峰時,陳政高正是遼寧省瀋陽市市長。海外明慧網評論稱,從某種意義上講,陳政高正是這個人類歷史上前所未有的罪大惡極罪行的直接第一行政官員。陳政高因殘酷迫害法輪功,2011年2月15日在訪問台灣時被起訴。當陳政高一踏入台灣桃園機場大廳,得知已被刑事控告時,立即倉皇跑上遊覽車,隨即飛速駛離機場,全程不超過5分鐘。

遼寧瓦房店人徐才厚是中共軍隊迫害法輪功學員、進行活摘器官的主要責任人。中共發動迫害2個月後,時任中共濟南軍區政委徐才厚被江澤民升任中共軍委委員、總政治部常務副主任。此後,徐才厚成為中共軍隊迫害法輪功學員、進行活摘器官的主要責任人,負責協調軍方的力量,直接參与秘密構建器官移植活體供體庫。

遼寧省政協副主席陳鐵新。2004年3月至2008年2月陳鐵新在丹東擔任市長、市委書記等職,期間丹東市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得家破人亡。2006年,時任丹東市長的陳鐵新發布當年的政府工作報告,特彆強調將法輪功列為打擊對象。

薄熙來任遼寧省省長期間,遼寧政協副主席李文喜積極追隨其殘酷迫害法輪功,因此得到迅速提拔。2000年1月,其被提拔為遼寧省公安廳擔任副廳長、黨委副書記;此後又被任命為遼寧省公安廳廳長、黨委書記和遼寧省省長助理等要職。他不僅是迫害法輪功的主要幫凶,而且直接涉及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

遼寧省瀋陽檢察長張東陽警察出身,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1999年,張東陽是瀋陽市公安局刑警支隊副支隊長,2001年張東陽任瀋陽市公安局法制處處長。法制處在當時是迫害法輪功的主要部門,負責對法輪功學員非法勞教審批,當時瀋陽市各區縣,有大批法輪功學員被劫持到馬三家教養院、沈新教養院、張士教養院、龍山教養院迫害。張東陽作為瀋陽市公安局法制處處長,是當時迫害的主要參與者。2004年,張東陽剛剛調到遼中縣任紀委書記的時候,就積极參与迫害法輪功,多次參與各種會議,布置迫害方案,2004年底,張東陽任遼中縣縣委書記後,迅速在遼中縣掀起了迫害法輪功的狂潮。

據明慧網報導,最近落馬的遼寧省瀋陽原副市長祁鳴曾積极參与迫害法輪功;而遼寧省鐵嶺市委原書記吳野松,也被大陸媒體報導與趙本山關係密切,這與坊間趙本山名字出現在江澤民集團政變名單的傳聞暗合。

持續清洗遼寧幫釋信號

習近平當局持續清洗遼寧幫的動作,釋放了以下信號。

首先,遼寧作為江派窩點的重要省份,其江派成員被持續清除,具有代表性,顯示出習近平當局將會持續清除江澤民集團在全國的其它重要勢力窩點,比如上海、江蘇、山東、雲南等等,預計未來還將不斷有江派各級官員落馬的消息傳出,江澤民勢力被全面清除的趨勢不可避免。

第二,在遼寧幫成員中共副國級以上的高官中,除李長春外,周永康、薄熙來已被判處無期徒刑,徐才厚被起訴期間死於膀胱癌。遼寧幫成員落馬也揭示出,這些官員的落馬,隱藏在貪腐背後的真相是因為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而遭到報應。這樣的報應在全國大面積不斷出現,並且還會持續出現,這也給還在追隨江澤民繼續迫害法輪功的人帶來警示:趕快收手停止迫害,否則惡報就在眼前。

第三,江澤民用權力和利益的誘惑,用放手貪腐的方式,把大量中共官員捆綁在迫害法輪功的戰車上,共同的利益形成了共同的追求。但是,與此同時也製造出了共同的罪惡。到頭來利益終結,罪惡被清算,印證了善惡有報的天理。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