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曲面OLED屏!傳蘋果明年推3款iPhone

【新唐人2016年08月24日訊】有關iPhone的傳言升級啦,有消息透露,明年蘋果將推出3款全新的iPhone,其中雙側曲面OLED屏幕將重磅登場。

日經亞洲評論(Nikkei Asian Review)報導,明年蘋果將推出三款iPhone,分別為5.5英吋使用雙側曲面有機發光二極管(OLED)屏幕款、5.5英吋使用LCD屏幕款、4.7英吋使用LCD屏幕款。

有分析師認為,蘋果明年使用的OLED屏幕將由三星獨家生產,不過三星目前的生產能力讓外界質疑明年是否能夠滿足三星自家和iPhone的供貨。

之前,曾有分析師預測,蘋果明年推出的iPhone會出現5.8英吋的大屏幕,而且將採用主動有機發光二極管(AMOLED)技術。

對於外殼,有網友爆料,明年的iPhone都將採用3D玻璃殼,供貨商則包括伯恩光學、藍思科技和鴻海。

目前市場普遍期待明年蘋果在iPhone上能夠有大動作,預期的性能包括全平面屏幕(edge-to-edge)、指紋辨識的Touch ID改在屏幕背後、具備臉部辨識、虹膜辨識以及振動觸覺等功能。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