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器官移植大會 中共活摘欲蓋彌彰

【新唐人2016年08月23日訊】國際器官移植大會週二落幕,過去幾天來,中共非法強摘器官也被密集的曝光,成為各國醫師及國際媒體的關注焦點。儘管涉嫌的中國醫師試圖為活摘器官「洗白」,卻反而更加引發關注。

8月18號,大會第一天,先舉行閉門的「中國專場」。

場外,部分法輪功學員和人權團體,抗議這次中共代表團的53名醫師,都涉嫌參與非法摘取器官。

汪志遠:「你比如說黃潔夫,他一個人在2012年就做了500多個肝移植。」

會場內,記者請黃潔夫回應,黃潔夫卻避而不答。

閉門會議後,中共媒體高調宣稱,國際專家對中國器官移植的成就,表示肯定。

但是第二天,國際器官移植協會(TTS)主席奧康納,出面否認。

同時,《紐約時報》披露,大陸肝移植專家鄭樹森的論文,被大會退回。TTS前主席查普曼透露,問題論文涉嫌違反TTS「不可使用死囚器官」的規定。

鄭樹森曾自己透露,至今做過1850多例肝移植。而他也同時擔任中共鎮壓法輪功的主力。

8月21號,大會第四天,香港法輪功學員和人權界集會遊行,要求國際制止中共活摘

週一,大會第五天,另一名肝移植大戶葉啟發,面對記者追問,情緒失控。

記者:「你被追查國際列入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你知道這個事情嗎?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你有什麼回應?」 「馬上抓起來,違法亂紀。」

美國和加拿大專家指出,中國過去15年,器官移植後使用的「免疫抑制劑」,用量異常過高,他們結合了多項大數據研究後,推估過去10多年,中國每年實際的器官移植量高達6到10萬例。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