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會花旗球場「台灣日」 費古洛將開球!

【新唐人2016年08月23日訊】這週日下午1點10分,大都會棒球隊將出戰費城人隊,而台灣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與紐約大都會隊合作,舉辦「台灣日」活動,並邀請曾任美國職棒紐約大都會隊的費古洛擔任開球嘉賓。

星期天賽前將登場的「台灣日」活動,會提供台灣小吃、童玩和免費紀念品,讓當天的球迷能體驗台灣的文化。

台灣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張維庭:「在場外台灣的活動,我們也請到台灣專程飛來美國的純青合唱團,來為我們表演。因為禮拜天是家庭日,大都會棒球場家庭日,比賽前夕在外場,我們會有一些遊戲活動。」

曾在台灣統一獅擔任投手及教練的費古洛,星期天將擔任開球嘉賓。今年七月,費古洛為此特地前往台灣拍攝旅遊宣傳片,屆時也將播出短片特輯。談到在台灣最難忘的事,費古洛表示除了球隊為他辦的歡送會外,就是在漁人碼頭看夕陽。

SNY電視台球評費古洛:「通常夕陽落下時我都在球場,所以沒機會享受夕陽。那次能坐下看城市的美景,是我在台北最特別的時光。」

週日中午12點在花旗球場的「台灣日」活動,預計吸引3萬多名民眾參加,到時候「喔熊」和「Mr. Mets」也將合體亮相。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