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領集裝箱 三華裔鰻魚大盜落網

【新唐人2016年08月24日訊】法拉盛一家華人貿易公司,今年6月到港的一集裝箱冷凍鰻魚,等到港口取貨時,發現價值百萬美元的貨物不翼而飛。22日,該貿易公司成功協助警方破案,三嫌犯落網。請看詳細報導。

據警方消息,法拉盛的這家貿易公司,6月1號在新澤西的伊莉莎白集裝箱碼頭領取貨物時,發現到岸的2000箱、總價值104萬美元的冷凍日式蒲燒鰻魚已被人冒領,前來取貨的人使用的是假文件。而後,該公司發現市面上有他們的貨出售。公司老闆將計就計,以買家名義與對方聯絡,定在8月22號取貨。

當日,他們和66分局的華裔警察Tony Yung, 一起到8大道交66街的翠園酒家附近取貨。等送貨的車一到,他們故意說要再多買些。嫌犯不知中計,又到倉庫取貨。警方因此一舉查獲貨車上的200箱貨物,以及倉庫裡的745箱。

被捕三名嫌犯都是華裔男性,分別是51歲的葉紹龍(Sheauloon Yat,音譯), 39歲的李偉達(Wei Da Li, 音譯)和36歲的鄧發(Fa Deng, 音譯),三人都被控非法持有贓物(Criminal Possession of Stolen Property)罪名。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