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公布2016學測成績 聖瑪利諾冠全州

【新唐人2016年08月25日訊】加州教育廳8月24日發佈了全州各公立學區「2016學業測試成績」,南加的「聖瑪利諾」學區,再度在全加州排名第一,這已經是他們第14年奪冠。

這次是共同核心(Common Core)教學標準實施以來第二年度的學業測試。今年春天,全加州3到8年級以及11年級的學生,共有超過320萬人參加數學及英語測試。

聖瑪利諾學區的學生,跨越新舊體制測驗,優異成績使其第14度居冠。

聖瑪利諾學區教育總監Alex Cherniss:「最令人感動的是考試成績水平增長5%,分數比其他學區更加為高。」

他說這個好成績是所有人的努力成果。該學區這次英語平均分為90,數學為87。

學區教委副主席張志堅:「現在走向是一些思考、問題,所以在教學方面,整個加州學區要傾向更靈活,啟發學生的思考,不能再用填鴨式的教育。」

共同核心教學標準要求學生在融會貫通專業知識後,清晰表達自己的邏輯與思想。

學區教委副主席張志堅:「南加家長更需要花一些時間對於州政府的一些教育的走向常常關心,學區有一些通知一定要把它讀完,知道測驗的方式,怎樣去準備」。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