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少女傅園慧談慈善捐款:捐錢會被吞掉(視頻)

【新唐人2016年08月25日訊】中國泳隊女將傅園慧因其率真的性格,誇張的表情,一句「我已經用了洪荒之力」爆紅網絡,更被稱「洪荒少女」。近日,傅園慧在上海迪士尼樂園遊玩期間,談到慈善捐款時直言:「捐錢會被別人吞掉」。

傅園慧此次遊園是由節目組做安排,現場有主持人陪同,更有20名保安人員貼身護衛。

她在和「獅子王」狒狒長老拉飛奇合影時透露,她小時候看《獅子王》看了一百遍,「我最喜歡貓科動物了。」她還說,「就因為喜歡獅子王那樣的虎牙,所以我留了虎牙,有八顆虎牙,因為我覺得那很酷啊。」

對於粉絲在網路直播時不斷送禮物,傅園慧認為沒必要,「不要送禮物,因為在網絡上送這種禮物沒有任何意義,要把錢用在最有用的地方。」

談到慈善捐款時,傅園慧狠摑了大陸慈善事業一掌:「我不捐錢只捐物資,因為捐錢的話會被別人吞掉。你們想要什麼我都給你們買,多少錢都沒問題。我要親自看到東西送到他們手上,但我絕對不捐錢。」

有網民直言:「姑娘,知道了別說出來好吧,小心說真話會有後果的。」但有大量粉絲仍讚她: 「就喜歡姑娘好實在,坦白得可愛。」「做自己嘛,敢講真話,真難得。」

傅園慧是仰泳中國歷史上第一個獲得奧運會銅牌的運動員,是世錦賽冠軍。在此屆里約奧運會上,她接受採訪時因表情誇張,語言純真,而爆紅網絡。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