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黃潔夫的漂白怎麼會有說服力呢

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在香港器官移植大會前一天舉行的中國器官移植專場上,面對中共的媒體《大公報》《鳳凰網》等等說「指中共活摘是謠言,是在妖魔化中國。」什麼時候了,他的辯解能有說服力嗎?

不管黃潔夫在什麼記者會上說什麼表白什麼,已經錯過了最佳的辯解時間了,已經毫無說服力了。記得2006年初大紀元報導了瀋陽蘇家屯事件,親身經歷或見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當事者現身說法,曝光了全人類都應為之恥辱的大事件。消息一出,全世界為之震驚。當然,一定有許多人懷疑,這到底是不是真的?什麼年代了,居然會有這樣的邪魔般的罪惡?假設說這些消息是不真實的,那麼靠欺騙起家、說謊言宣傳無組織能出其右的中共,早就暴跳如雷、即時發飆了。但是,二十多天過去了,中共才正式回應,並且裝模作樣地請了能夠為中共說好話的一些人來瀋陽的蘇家屯中西血栓綜合醫院的地下防空洞里走秀一番,宣告了「蘇家屯事件」是不實之詞。二十多天,以中共造假之能力與無恥,什麼假的惡的事做不出來?天大的事件被公布出來了,震驚了全世界了,那麼中共高層能不重視?一了解所報導不實,那麼第二天即可請在京在瀋陽的記者或者什麼的去蘇家屯呀!如果報導不實,那麼那些防空洞應該發霾發臭。一個醫院就那麼大,地下的防空洞都打開,一目了然何須數十天後向全世界亂叫亂跳呢?一舉可以制「敵」之事為何不做呢?很簡單就可「黑炭洗白」的事為何不去做呢?其實,對於中共的邪與毒,自從有了九評之後,是無須再加認真揭批即可讓世人明白的。現在,江家幫安排一個惡棍、一個屠夫黃潔夫即想漂白,有可能嗎?

黃潔夫越漂白越是醜陋,越讓世人噁心。黃潔夫親自持本應用於治病救人的手術刀挖了數以千計的法輪功學員,他還有什麼值得世人信任的地方?他自己幹些什麼事,自己能不知道嗎?自己殺了多少人自己能不知道?所以,現在的他應該是時時提心弔膽,經常惡夢連連。一如那些已經報導過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醫生心理承受不了從高樓上跳下自殺了斷一樣。但是,畢竟殺了善良的人,畢竟雙手沾染太多的鮮血了,那麼現在當然想著如何能夠解脫,能夠逃避正義與法律的制裁。一如那些殺人犯,作案後最想的就是逃避制裁一樣。善惡必報,連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簿熙來等等鎮惡法輪功的惡棍都遭惡報了,那麼黃潔夫又如何能夠逃脫得了「天網」呢?

2014年,也是在香港的記者會上,黃潔夫以曝光倒台了的周永康的名義,把器官移植說成是政法系對死囚器官的摘取。假設不存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而真是摘除死囚的器官,憑黃潔夫那個副部長的角色,敢把這樣的黨國的高級秘密當作全世界曝光出來嗎?借黃潔夫一萬個膽子,他敢嗎?很顯然,當時的他把活摘轉移到死囚身上,就是江家幫一手策划出來的,是經過高層授意的,是想證明活摘器官不存在的鬼把戲。

中共高層早就知道江賊民之流所乾的活摘這一地球史最邪惡的事情。在今天,在鐵的證據鐵的事實面前,僅以黃潔夫等等惡棍的辯解、以中共的各領使館、各種新聞發布會所使出的種種不能自圓其說辯解,能夠改變全世界都已認可了的血腥事實嗎?那麼,在全世界最近沸沸揚揚地再提活摘事件的大背景下,特地在香港辦了個器官移植大會,毫無疑問是江家幫之流垂死掙扎的醜態之舉。相信不久之將來,此回的移植大會,此回的狡辯,又是一個可恥的醜聞。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