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杭州開G20峰會 居民禁明火煮食

【新唐人2016年08月25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印度東北部二千多學生學煉法輪功

在中國大陸遭到持續迫害的「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在國際社會正在廣泛受到歡迎。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今年7月,兩名法輪功學員前往印度東北部地區,向當地民眾介紹法輪功,並講述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遭受迫害的情況,當地幾乎所有的人都接受法輪功學員的傳單,一些政府官員、人權律師、社會活動家和大學校長等,也都認同法輪功遵循的「真善忍」原則,多家報紙還分別用英文和當地語言刊登介紹法輪功的文章。

報導說,當地三所教會學校的校長在與法輪功學員見面後,都渴望能將法輪功功法介紹給他們的學生,邀請法輪功學員去教他們的兩千多名學生學煉法輪功功法。

而這些學生除了認真學習功法外,在聽法輪功學員講述在中國發生的迫害時,也都非常專注,有的甚至眼中含淚。

一位校長在給法輪功學員的感謝信中說:「感謝法輪大法學員的付出,你們為了我們的孩子受益奉獻出時間和精力,毫無疑問,學生們學會了在生活中修煉真善忍。今天的世界充滿壓力,暴力和迫害非常猖獗。年輕的心靈很容易受到誘惑和干擾。他們真的需要幫助。此時,法輪大法來了!我祝法輪大法繼續弘揚,讓世界成為美好的地方。」

杭州開G20峰會 居民禁明火煮食

G20峰會下個月4號起,將在浙江杭州召開,隨著會期的臨近,杭州政府的安保措施也越來越離奇。

8月25號,西湖風景區附近的「闊石板區」的居民披露,當地南山派出所已經在22號發出公告,要求闊石板區,以及南山路附近一帶的居民,在G20峰會召開期間,不要明火煮食。

這位居民向「自由亞洲電台」表示,派出所說,會將食物送給居民,但是一日會送多少餐則不得而知,而要求送飯則要登記住址、姓名和身份證號。

首個藏語搜索引擎上線 內容被過濾

大陸首個藏文搜索引擎「雲藏」(yongzin.com),8月22號在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縣正式上線,這是一個由中共政府出資的項目,據中共官方媒體報導,項目耗資5700萬元人民幣。

官媒聲稱,「雲藏」是搜索引擎和藏文百科,網站頁面涵蓋新聞、網頁、圖片、影音、百科、文庫等8個類目,將成為全球最大的藏文電子圖書館。

不過,美國「自由亞洲電台」卻報導說,有懂藏文的測試者發現,在「雲藏」中搜索近年來引發巨大關注的藏人自焚事件、還有上個月發生的色達寺強拆事件等,都沒有結果顯示。甚至用「西藏流亡政府」、「達賴喇嘛」搜索,也同樣不顯示結果。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