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2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6年08月26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山西千餘煤炭職工連日請願3人被抓

山西中煤平朔公司上千名職工,已經持續維權4天,25號上午,上千名在朔州市政府門前請願的職工,遭到上百名警察、保安和防暴隊鎮壓,至少3人被抓,多人被打傷。

G20峰會 上海維權人士被打斷鼻樑骨

據大陸「維權網」24號報導,上海當局為迎接9月4號至5號在杭州召開的G20峰會,8月22號開始對維權人士進行監控,當晚,上海市靜安區維權人士張燕紅,被一名男子跟蹤監視,並被打斷鼻樑骨,行兇者還叫囂說「賠得起!」

建行十餘買斷工齡職工維權被清場

大陸建設銀行十餘名被買斷工齡下崗的職工,8月24號,在建行總行門口請願時,遭到警察驅趕,其中一人被打暈送醫院救治,之後又被帶往派出所。

山東菏澤村民阻佔地施工 被車壓死

「自由亞洲電台」25號報導,8月21號,山東菏澤市丁堂村一名農民因反抗政府強行徵地修路,在施工現場攔截施工車輛,結果被一輛鏟車壓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