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週末好去處(2016年8月26日~28日)看這裡

本週末(2016年8月26日~28日),多倫多將舉辦各種活動,現介紹其中幾個,供出行參考。

萬錦兒童節

萬錦兒童節(Markham-Milliken Children’s Festival)今年步入第18個年頭,它是安省規模最大的兒童節慶活動,2~12歲孩童都可參加。萬錦兒童節民眾參與度很高,人數最多高達3萬人。本年度活動基本免費,購買10元腕帶,可體驗更多遊樂活動,如攀岩、乘馬車、玩充氣設施、撫愛小動物等。

時間:2016年8月27日(星期六)上午10點~下午6點

價格:免費

地點:Markham Civic Centre(101 Town Centre Blvd, Markham, ON L3R 9W3)

韓國豐收節

韓國豐收節(Korean Harvest Festival)以慶秋收為主題,很像北美的感恩節。韓國社區將展示韓國豐富的文化,包括韓國流行音樂、舞蹈大賽、傳統扇子舞、樂隊表演、美食攤位、服飾攤位、歌唱比賽及掰手腕比賽等。

時間:2016年8月26日~28日

價格:免費

網址:koreanharvestfest.com

地點:Mel Lastman Square(5100 Yonge St, Toronto, ON)

多倫多椰子節

多倫多椰子節(Coconut Festival)是以椰子為主題的美食文化活動,70家食品參展商將提供椰子製成的特色美食,現場有大廚傳授椰子菜品製作方法,專業人員將講述椰子的各種妙用和健康功效。除此之外,還有音樂表演、手工製作和其他商品售賣等。

時間:2016年8月27日(星期六)上午10點~晚上8點

價格:免費

網址:coconutfestival.ca

地點:David Pecaut Square(215, 215 King St W, Toronto, ON M5V 3G2)

多倫多城市節

街頭節日年度活動多倫多城市節(Cityfest),讓附近公寓居民走出家門,與鄰居們共同欣賞音樂表演,享受美味食品等。另外,活動還有藝術展覽和售賣,以及兒童娛樂區等。

時間:2016年8月27日(星期六)中午12點~晚上9點

價格:免費

網址:www.cityfest.ca

地點:Canoe Landing Park( 95 Fort York Blvd, Toronto, ON M5V 3Y2)

臺灣文化節

一年一度的臺灣文化節(TaiwanFest)展示臺灣豐富多彩的文化。本次活動有臺灣當紅藝人的音樂表演,臺灣和香港廚師帶來的美味食品,現泡的臺灣最好高山茶,臺灣、香港和加拿大廚師對決賽等。

時間:2016年8月26日~28日

價格:免費

網址:www.taiwanfest.ca

地點:湖濱中心(235 Queens Quay W, Toronto, ON M5J 2G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