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邊境爆汽車炸彈 11警官喪生

【新唐人2016年08月26日訊】繼上週六發生婚禮炸彈襲擊後,土耳其週五再度成為恐怖攻擊目標,極端份子在警察總部外的檢查哨引爆汽車炸彈,造成至少11名警察喪生,78人受傷。

土耳其自從7月發生流產政變後,國內形勢更加動盪。

週五,土耳其再度成為恐怖攻擊的目標。位於東南部的吉茲瑞市,清晨發生汽車炸彈爆炸。

極端份子在當地防暴警察總部50米以外的檢查哨引爆汽車炸彈,當場造成至少11名警察喪生,78人受傷。

警察總部與附近的建築物,瞬間變成一片廢虛。

土耳其官方電視台稱,爆炸事件可能是被土耳其列為恐怖組織的庫爾德工人黨所為。

吉茲瑞市位於土耳其與敘利亞和伊拉克交界的舍爾納克省,人口主要是庫爾德人。

土耳其總理耶爾德勒姆週五宣布,這起爆炸襲擊毫無疑問是庫爾德工人黨製造的,土耳其要向恐怖主義全面開戰。

週五,土耳其軍隊在敘利亞邊境部署了更多的坦克和裝甲車,以便驅逐邊境的伊斯蘭國武裝分子,同時防止庫爾德人擴張勢力。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