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緬甸兩連震 美國華人竟提前預知

【新唐人2016年08月26日訊】8月24日,意大利、緬甸接連發生地震,儘管都在6級到7級之間,但造成的傷害極大。現在美國南加州一名華人表示,他在地震之前就已經有預知,而這種能力得自於一場工傷。

當地時間8月24日,意大利中部發生芮氏6.2級地震,由於震源深度10公里,屬於極淺層地震,因此造成毀滅性破壞,大量房屋倒塌,死亡人數已超過250人。同一天相距8千多公里的緬甸也發生6.8級地震,但因為震源較深超過80公里,目前發佈已經有3人死亡。

能否準確預測地震,把地震災害降到最低,一直是各國科學家求之不得的。一位南加華人聲稱,在這兩個地震發生前半個多月,他的身體就預知了。

張廣利是原遼寧鞍山鋼鐵集團煉鋼工人,1993年因工傷事故留下終身殘疾,左手被斬掉四個手指。

但是從那以後,他這隻受傷的左手卻有了一種奇妙的特異功能——每次重大地震前,手會疼痛,級數越高、痛感越強,五級以下可能感覺不到。時間範圍最少10天最多3個月。

如在南亞海嘯和四川汶川大地震前,他都感受過這種疼痛。但是因為無法確定地震將要發生的具體時間和地點,因此他無法幫助即將遭災的人們。

8月25日,他致電大紀元記者,稱半個多月前的一天(具體日期記不清),上午和晚上他的左手痛了兩次。以手背為參照,因疼痛的位置不同、深度不同,他斷定兩次地震一深一淺,但不知地震會發生在何時何地。

25日,當他在報紙上看到意大利很多人在地震中遇難後,心情十分糾結,想對人類有所幫助,又不知道自己這種飄渺的地震感應如何能提供幫助。

張廣利說,在國內時,他曾經聯繫中國國家地震局,希望能為地震預測做出貢獻,得到的回覆是:做震前預防的經濟損失和地震本身帶來的經濟損失是相同的。令他感到匪夷所思:難道人的生命損失能和財產損失相提並論嗎?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