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開咖啡店 萌兔陪你喝咖啡

【新唐人2016年08月26日訊】繼Hellokitty咖啡廳之後,又有一家兔子咖啡店香港銅鑼灣開業了。有九隻可愛的兔子陪伴客人喝咖啡,新的經營策略讓這家咖啡店人氣十足。一起來看看。

位於銅鑼灣的這家兔仔咖啡店(Rabbitland Café),里面養了9隻兔子。店主給每隻兔子取了有趣的名字:「芝麻」、「綠豆」、「麵包」和「栗子」。

店裡的裝飾全部以兔子造型為主題。用餐之餘,餵餵可愛的兔子,令人心情愉快。

這裡很受小朋友的喜愛,許多家長帶著孩子過來,彌補了無法在家養寵物的遺憾。

兔仔咖啡店小客人Tiana Yung:「兔子好可愛,我很喜歡。」

兔仔咖啡店小客人Charlotte Yung:「我喜歡兔子因為它們很可愛,我喜歡餵牠們,它們很軟、毛茸茸的。」

雖然可以餵食和撫摸兔寶寶,但咖啡店有規定,不可以把兔子抱起來,也不能拉扯牠們的耳朵,將來也不會出售它們。

不過有獸醫提醒,儘管兔子體型嬌小、溫順可愛,但一旦飲食不當非常容易生病,需要細心照管。

動物醫院獸醫Dr. Hugh Stanley:「兔子是掠食性動物,它們非常容易緊張。它們的飲食也非常重要,因為它們很容易得病。」

對於許多熱愛動物的香港人來說,兔仔咖啡店不僅是一個休閒場所,也是都市生活中的一個心靈驛站。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