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貼】2016返校在即 卑詩托兒資訊和福利看這裡

【新唐人2016年08月26日訊】 暑假快結束啦,孩子們馬上將展開新的學習生活,卑詩省府目前提供了一站式網絡服務,家長們可以在這裡查詢4500個卑詩托兒所資訊、兒童減免稅項與單親就業服務等。快來看看吧!

✿ 正尋找托兒所

點擊查看

如果正在查找托兒所,查詢省府的托兒所地圖,輸入查找地址後,可看到托兒所與其空位、聯繫方式、開放時間與課程等。

✿ 更多托兒所資訊、申請托兒補貼

點擊查看

可致電1 888 338-6622或網路查詢。

✿ 有關卑詩托兒補貼

點擊查看

✿ 卑詩47個社區早期兒童中心

點擊查看

✿ 特殊需求兒童與原住民托兒服務

點擊查看

✿ 如何獲減免稅

卑詩提供新的幼兒免稅額,6歲以下兒童免稅額為660元/年,相當於55元/月。父母需要申報稅款,申請加拿大兒童福利基金,才有資格享受。

✿ 家長申報健身、健身器材與藝術課程費用詳情

點擊查看

✿ 更詳細了解兒童減免稅與福利

點擊查看

✿ 單親就業服務

另外,領收入補貼或殘疾金的單身父母,單親就業計劃(Single Parent Employment Initiative)可幫你,提供最高一年的付費培訓或工作實習,政府支付托兒費與公交費。
點擊查看

(記者張寧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