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 Williams成為在太空累計停留時間最長的美國人

【新唐人2016年8月26日訊】據geekwire報導,退休的美國宇航員Scott Kelly在太空停累計留時間最長的,現在被國際空間站指揮官Jeff Williams打破。

截止到8月26日,Williams在國際空間站累計停留時間已經超過Kelly所創造的520天的記錄,他將在今年9月6日結束任務,屆時他在太空中累計停留的天數達到534天。

Kelly打電話給德克薩斯州的美國宇航局約翰遜航天中心,表示祝賀。他對Williams說,「但是,我有一個問題要問你,我的問題是,接下來你是否還有另一個190天的任務? 」

Williams說,「我還有另一個190天的任務?這個問題不要問我,應該問我的妻子。」

相關視頻:Kelly祝賀Williams打破記錄

然而Williams的記錄不會維持很長。目前仍在國際空間站上的美國宇航局宇航員Peggy Whitson,已經在國際空間站上待了377天,到今年11月,他將超過Williams現在創造的記錄。

但重要的是,在談論美國宇航員創造的紀錄時,不得不說說俄羅斯宇航員Gennady Padalka,他累計在太空的停留時間長達879天,一次停留最長時間是440天。該記錄至今沒人打破。

(記者又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