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抽籤結束 小德小威狀態受關注

【新唐人2016年08月27日訊】週五,美國網球公開賽舉行了抽籤儀式,國際網壇名將也紛紛現身。而抽籤結果,男女單打的頭號種子,第一輪都要面對強手挑戰。

還有兩天,2016美國網球公開賽就要開打!在比賽場地「國家網球中心」,由世界級球星參與的活動已經接連展開。

週五上午,上屆美網公開賽男女單打冠軍德約科維奇和佩內塔,就出席了「抽籤儀式」,為大賽造勢。

根據抽籤結果,小德開局並不簡單,他要與曾經排名世界前15名的波蘭選手耶茲·揚諾維茨(Jerzy Janowicz)展開角逐。在四分之一決賽,他還可能遭遇2014年美網冠軍西里奇。而與他一同出席抽籤儀式的佩內塔則已經退役。

美網男單衛冕冠軍德約科維奇:「(主持人:你身體百分之百在狀態嗎?)馬上就恢復好了,還有兩天,希望週一比賽開始我就能全力應戰。」

上屆美網女單冠軍佩內塔:「我熱愛網球,我可能會培訓下一代義大利年輕球員。」

女單頭號種子小威廉姆斯,第一輪賽事也不好打,她的對手是前世界第8的俄羅斯女將葉卡捷琳娜·馬卡洛娃(Ekaterina Makarova)。

此外,男單2號種子英國穆雷的首戰對手將是捷克好手盧卡斯•羅索爾(Lukas Rosol);4號種子納達爾將在首輪對戰烏茲別克選手丹尼斯·伊斯托明(Denis Istomin);而瑞士天王費德勒因為膝蓋傷,則徹底缺席本屆美網。

美網將在下週一開打,而小德、小威等名將已經提前出席各種活動,為大賽暖場。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報導

相關鏈接: 備戰美網 威廉姆斯姐妹與納達爾亮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