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峰會杭州封城 市民紛紛「壓黃線」

【新唐人2016年08月27日訊】面對即將到來的二十國集團峰會(G20峰會),杭州將實行道路全面封閉,為此,身受出行困擾的杭州市民紛紛上街,玩起「壓黃線」。

為期兩天的G20峰會將於9月4日在杭州召開。當局不斷升級安保措施,自9月1日至7日,當地部分區域道路全面封閉管理。而一週前封閉的區域已經被交通管制了起來,無論市民或遊客,必須經過安檢才可進入該區域,而普通車輛則被禁止通行。

深受交通不便的杭州市民,為紀念擁擠道路上的空曠奇景,自發興起了「杭兒風」式「壓黃線」的新玩法,有的仰臥道路中心黃線上,有的在斑馬線上打起劈叉…相關照片在朋友圈和微博等社交媒體引起反響,很多網友紛紛回應,表示要去嘗試。

浙江省公安廳對此稱,雖然封閉管理區內禁止大部分車輛通行,但持有G20峰會通行證、貼有通行標識的機動車則可進入。在馬路中間駐足停留、拍照,有較大安全隱患。

(記者潔琳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