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愛太偉大! 美科州母高舉落水兒 苦撐5分鐘斃命

【新唐人2016年08月28日訊】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母親,在2歲兒子意外墜湖後,毫不猶豫跳進水中,用手托起兒子,苦苦堅持了5分鐘,直到兒子獲救後,她鬆了一口氣,卻沉入水中,不幸遇難。

8月23日,原本是個快樂的日子。家住美國科羅拉多州雷克伍德(Lakewood)的35歲母親羅素(Chelsey Russell)與母親、兄弟等一起,下午在鮑威爾湖(Lake Powell)泛舟。一家人乘坐一艘家庭船,享受著全家同遊的幸福。

家庭船在返程時,羅素年僅2歲的兒子在船邊跟另一個孩子玩耍,羅素在旁邊看著,當時船速大約每小時8英里(折約12.87公里)。這時,羅素的兒子突然跌下船,掉進水裡。羅素見狀,毫不猶豫立即跳進湖中,用一隻手托起兒子,把他舉出水面。

羅素的兄弟發現這一情況後,跟著跳下水,然而因為船速太快,他發現要游到羅素身邊,需要太長時間,於是馬上回到船上,放下摩托艇,衝到羅素的身邊,這一過程大約5分鐘。

「她用盡一切可能把嬰兒托出水面。」聖胡安縣警長埃爾德雷奇(Rick Eldredge)8月26日介紹,當羅素的兄弟駕駛摩托艇趕到這對母子身旁,從羅素胸前抱起意識清楚的小男孩時,羅素已經精疲力竭,瞬間沉入水中,被兄弟馬上拉上小艇時,她已經失去意識。

急速駛到岸邊,上岸後也由路人和趕來的急救人員立即實施了心肺復甦術,但不幸的是,30分鐘後,她被宣佈不治身亡。

羅素的屍檢報告目前尚未完成,警方表示目前無法確定她的具體死因,但可以確定的是,她生前用盡了所有力量救活了自己的兒子。羅素的家人認為,她可能死於心臟病。警方表示,落水時,羅素和兒子都沒有穿救生衣。

相關視頻

羅素在丹佛市一家律師樓工作的同事西內森(Amy Seneshen)說:「她是一個好媽媽,比我認識的任何媽媽都稱職,包括我在內。她可以為她的孩子做一切事情。」

羅素的另一位律師同事托雷(Keith Tooley)評價:「她(羅素)是一位天才律師,熱愛律師樓裏的每一個人。」「她是我們的明星,她的離世打擊了我們所有人。」

羅素是兩個孩子的母親,除了她用生命救上來的兒子,還有一個5歲的女兒。平日,羅素喜歡長跑。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