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4歲童上學首日警察列隊送 原因讓人鼻酸(視頻)

【新唐人2016年08月28日訊】美國德克薩斯州一名4歲小男孩上學第一天竟獲得警察列隊相送,原來小男孩的警察爸爸2周前執行任務時身亡,他的同僚為了不讓孩子們孤單,特意送他們開學

美國開學第一天有爸爸媽媽送孩子去學校的傳統,然而德克薩斯州阿馬里洛(Amarillo)舍倫家(Scherlen)的孩子們,上週開學,只有媽媽陪伴。不過等到他們來到學校,驚喜的一幕出現了。

阿馬里洛獨立教區(Amarillo Independent School District)拍攝下來舍倫家4歲的弟弟傑克遜(Jackson)上學第一天的情況。

當小傢伙初到學校,還有些捨不得媽媽的時候,他看到爸爸的同事們列隊站在學校走廊,逐個跟他擁抱,給他鼓勵,希望他加油讀書,多學知識。這一瞬間,讓媽媽感動的落淚,小男孩則高興極了。

相關視頻

舍倫一家的爸爸賈斯汀(Justin Scherlen)生前是阿馬里洛警察局的一名警官,2週前,他在執行任務時發生意外,不幸死亡,得年39歲,留下妻子和4個孩子。

「我應該向賈斯汀的兒子回報他所有的付出。」警官史密斯(Daniel Smith)告訴KVII電視台。

舍倫一家的母親潔西卡(Jessica Sherlen)感謝丈夫生前的同事做出這樣的善舉,她說:「(如果得知)他的兄弟姐妹都來到這兒,為他的孩子們做了這麼多,(我丈夫)一定會自豪的。」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