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郵政怠工推遲24小時

【新唐人2016年08月29日讯】加拿大郵政公司工人原定於星期一的怠工行為再被推遲24小時。

據CP24報導,加拿大郵政工人工會星期日晚間發表聲明宣佈延遲怠工行為。

「我們修改了怠工通知,想要最後努力在被迫開始消極怠工前達成協議。」工會主席Mike Palecek說。

工會星期四晚間發佈72小時罷工通知,並指責加拿大郵政公司拒絕在談判中讓步。

當時工會表示如果星期日半夜仍然沒有達成協議,星期一將開始消極怠工,從阿爾伯塔省和西北地區開始,工會成員會拒絕輪班加班。

郵政公司和工會的談判一直僵持不下,雙方對郊區郵遞員薪水發放,已經未來員工的養老金改變出現分歧。

聯邦指派的協調員星期五開始進行調解,加拿大郵政公司發言人Jon Hamilton星期日晚間發表的聲明中說在協調員的要求下郵政公司同意延遲談判24個小時。

就業,勞動力發展及勞工部長MaryAnn Mihychuk對事情的進展表示歡迎。

「這是一個持續的進步,達成新的集體協議出現了一個令人鼓舞的跡象,」她的辦公室星期一早晨發出的一份聲明中說。

這位部長說,她將繼續致力於支持正在進行的談判,並會繼續密切監察局勢的發展。

工會之前表示工會計劃的怠工行為對加拿大郵政的客戶影響很小,郵件仍然會被投遞。

但郵政公司對此不同意,該公司表示消極怠工行動會對客戶產生不確定性,無論工會「喜歡與否」將對公司運營產生巨大影響。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