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機場傳出巨響 短暫關閉

【新唐人2016年08月29日訊】周日晚間洛杉磯國際機場傳出巨響,當局短暫關閉了三個航廈。兩個小時後,機場重新開放。警方仍在調查發出巨響的原因。

有目擊者在推特上傳一段視頻,展現事發情景。洛杉磯國際機場,在繁忙的周日晚間,突然傳出一聲巨響,旅客倉皇逃出機場。

當局緊急關閉了4、7、8號航廈,出入境處也隨之關閉。

目擊者:「一片混亂。我們從達拉斯來,下了飛機,正在出來,看見一群人正朝我們跑過來。」

最初警方接到報告,說有一名槍手在機場開槍,但警方搜索後,沒有發現任何開槍的證據。

警方在過程中逮捕了一裝扮成「蒙面俠佐羅」(Zorro)的黑衣男子,但隨後將他釋放。

黑衣男子:「大概是這樣。沒有指控,什麼也沒有,他們說我很帥。現在都釐清了,這是個誤會。」

洛杉磯警局發言人尼曼(Andy Neiman)推文證實,洛杉磯國際機場的巨響並非槍擊聲,也沒有人員受傷。

兩個小時後,機場重新開放,逐漸恢復空中與地面交通秩序。目前當局仍在調查發出巨響的聲音來源。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