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生活一年 六名科學家「返回」地球

【新唐人2016年08月29日訊】六位科學家在夏威夷經過一年的模擬居住火星生活實驗,周日結束了與世隔絕的「封閉」生活。科學家認為,他們的實驗有助於探索人類如何在火星上居住和生活。

結束一年的模擬火星生活實驗,六位科學家回到地球。

這個模擬研究項目的首席研究員賓斯特德(Kim Binsted)和眾人等在圓形居住艙外,迎接他們。

模擬研究項目首席研究員Kim Binsted:「非常高興能來迎接他們回到地球,回到夏威夷,結束一年的火星生活。」

她透露,六人出艙後最想吃新鮮的農產品以及居住艙裡吃不到的東西。

夏威夷大學教授介紹說,夏威夷莫納羅亞(Mauna Loa)火山上的這座圓頂建築有93平方米,裡面模擬火星環境,是地球上最象火星的地方。

去年,六名來自法國、德國和美國的天體生物學家、物理學家、土壤科學家、建築師、醫生和記者,進入「居住艙」,進行生活實驗。

科學家認為,人類未來在火星生活是可行的,心理和技術困難可以克服,水的問題也可以解決。

法國模擬項目成員、科學家CYPRIEN VERSEUX:「我個人的印像是,火星之旅在不久的將來可以實現。」

德國模擬項目成員、科學家CHRISTIANE HEINICKE:「表明是可行的,可以從乾燥的地面弄到水。」

美國宇航局研究人員將分析模擬火星生活實驗數據,特別是獨居狀態下的心理影響。

新唐人記者易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