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快訊】鄭賽賽美網2-0淘汰奧運金牌得主

【新唐人2016年08月29日訊】美東時間9月29日下午,在美國網球公開賽的女單首輪比賽中,中國選手鄭賽賽以6-4,4-2直落兩盤,戰勝剛剛獲得奧運網球女單金牌的波多黎各選手普伊格(Mónica Puig)。

鄭賽賽世界排名61,第一輪就遭遇世界排名第35位的普伊格,但是發揮出色,只用了1小時19分鐘就獲勝,順利晉級第二輪。

鄭賽賽下一輪的對手是今天戰勝台灣選手謝淑薇的烏克蘭選手邦達蓮科(Kateryna Bondarenko)。邦達蓮科本週最新的世界排名是第59。

第一輪獲勝之後,鄭賽賽表示,去年美網就是太想贏球,結果第一輪反而在領先的情況下被逆轉。今天第一局失誤比較多,開局1:4落後,沒想到對手會很耐心的打,因為之前看到普伊格打球視頻,都是打得很快。之後調整了一下,按照之前製定的戰術,不去拼力量,而是依靠速度和角度,認為今天整體發揮不錯。全場觀眾很多人支持普伊格,也許反而壓力比較大。

鄭賽賽也認為,雖然普伊格在奧運會打得特別好,戰勝了很多強手,最後奪得冠軍,但是奧運會是一站,美網是另外一站,上一站的狀態好不能保證這一站就能打得好,這也是網球的樂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