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碗首度預熱 明年初蒞臨休斯頓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訊】8月27日,超級碗的主辦方在休斯頓太空中心舉辦了第一次預熱活動。宇航員Scott Kelly展示了一顆遨遊太空5個月的橄欖球,下面請看詳細報導。

2017年2月,SuperBowl超級碗將來到休斯頓,本次超級碗的主題是「太空」。

8月27日在休斯頓的太空中心,宇航員Scott Kelly向公眾介紹了一顆從太空帶回來的橄欖球

NASA宇航員Scott Kelly:「去年在空間站的時候,我們帶著這顆橄欖球,這非常棒,因為我可以扔得非常非常遠,那不像在地球上。所以,在空間站上玩橄欖球是非常有趣的。」

他將這顆橄欖球交給了超級碗的主辦方。

市長特納感謝主辦方選擇休斯頓。

休斯頓市長Sylvester Turner:「我們休斯頓社區非常興奮,能夠承辦第51屆超級碗,這是世界上最具標誌性的體育賽事。我們很激動,能夠站到國際舞台上。」

太空中心準備了很多活動,有各種兒童遊藝,遊客們還可以練習橄欖球。

休斯頓太空中心主席Williams Harris:「我們準備了1萬多平方呎的場地,讓大家來體驗,來自國家橄欖球聯盟的各種展覽,以及NASA約翰遜太空中心。」

橄欖球,可以說是美國最熱門的運動,國家橄欖球聯盟每年會舉行冠軍爭奪賽,獎盃叫做SuperBowl「超級碗」。2017年將是超級碗繼2004年之後,第二次來到休斯頓。繼本次太空中心預熱活動後,下一次活動將在糖城舉行。

新唐人記者語清、馬海蓮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