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會家庭日 展現臺灣觀光特色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訊】臺灣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和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隊積極合作,8月28日再次花旗球場舉辦「臺灣日」活動,向大紐約民眾展現臺灣風光。

大都會SNY電視台當紅球評費古洛為今天的臺灣日活動開球。比賽場上的大型屏幕還播放了台灣的觀光介紹片。

大都會SNY電視台當紅球評費古洛:「我想讓大家認識台灣的美麗,了解有哪些娛樂觀光活動。」

觀光局超級大使「喔熊」今天也不停地穿梭在球場中與球迷互動合照。

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張維庭:「這樣的連結來詢問,能夠宣傳,把台灣帶上紐約這個棒球愛好者的心胸,讓台灣更認識我們台灣,吸引他們到台灣來觀光旅遊。」

台北駐紐約經文處處長徐儷文:「讓他們一方面享受棒球的樂趣,二可以了解到台灣觀光的美」

在場外,還有大紐約客家會的鄉親提供的台灣美食供觀眾享用。

大紐約客家會前會長黃開榮:「凌晨現做的愛玉給我們的METS球場的觀眾,我們也特別製作冷台灣口味的牛扎糖。」

從台灣遠道而來的「純青合唱團」還帶來一連串台灣民謠表演。

新唐人特約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